海棠醉日

【gl】高冷姐姐跪在我面前求我轻一点

一向高傲冷漠谁都看不上的同事,居然被我发现她把我写进了po文。

一个主角是我,另一个主角是她。

我用她文里的姿势对付她,她跪在我面前求我轻点。

我抬起她的下颚,示意她看着我手里的玩具,“姐姐,不是你自己在小说里写的吗,不管你怎么求我,我都不会停。”

她又羞又恼,我却毫不留情,又将玩具加快了一档。

 

1.

要不是朋友非要我帮她刷🍭,我绝对不会发现,我那个高冷同事的秘密。

我的朋友在某网站上写文,成绩不理想,拜托我帮她刷几个🍭增涨热度。

我顺嘴道,“你不是为❤️发电么,怎么还要热度。”

“为❤️发电也得吃饭啊,我又不像那个梅罗娣,三天五头停更还有一堆人追更。”

“什么名字?”这个名字我来了兴致。

这个网名和我同事宁月的网名一样,据说是因为她喜欢美乐蒂,但是打出名字的时候手误,就换成这个网名了。

“你不知道她?她很火的。”朋友说着,将她的文发给我。

我看到里面的女主之一名字,顿时有了点猜想。

女主代号沙燕,而我的名字叫晏莎,另一个女主代号叫乐乐侠,这和宁月的另一个网名倒是一模一样。

怎么会有人都不换网名的?难道不怕被发现吗?

正在聊天的时候,宁月从外面回来。

她将咖啡放到我桌上,我对她道谢,她嗯了一声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看不出来,宁月平时十足的高冷,私下玩这么大?

我和她关系还挺好的,或者说我其实也暗恋她,但是看她这么冷漠的样子,一直以为她不会喜欢任何人。

没想到她把我写进po文里,真是人不可貌相。

我转着笔,琢磨着该怎么装作无意地破坏她的伪装。

机会很快就来了。

 

 

2.

今天下了大雨,我和宁月一起回家,雨太大,我们又只有一把伞,等我把她送到家里,我身上都浇透了。

宁月抓住我的胳膊,邀请我去她家里坐一会,等雨停再走。

我看看大雨,反正我们两个家离得不远,索性答应下来。

宁月给我找衣服,让我先去洗澡。

我很快就冲完澡,换上宁月的睡裙,擦着头发出来就见宁月正在噼里啪啦敲击键盘。

我踮起脚尖走到她身后,只见几个大字映入眼帘。

“玄关太窄,她们肩膀挨着肩膀,四目相对,一股情绪涌上心头,两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抱在一起,吻上彼此的嘴……”

我看看玄关,怪不得刚才宁月看了一眼玄关,我还以为她在嫌弃我弄脏她家地毯,原来她在脑子里思考这些涩涩的东西。

我叹了口气,宁月察觉到我的存在,啪得一声合上了电脑。

她被吓了一跳。

我擦着头发,若无其事地问,“有吹风机吗?”

宁月手忙脚乱地站起来,同手同脚地往卧室走,“我去给你找。”

我忍不住笑出声,她平时冷静地就算天塌了都她顶着,没想到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。

宁月瞪了我一眼,“笑什么。”

我索性坐在沙发上,指指合上的电脑,“笑你可爱啊,你写的东西和你平时性格差好大。”

宁月的脸色顿时红了几分。

(赠送回礼解锁后续哦)

评论(113)

热度(2131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