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醉日

【gl】恶毒女配重生后,改邪归正跟女主夜夜笙歌

 软萌任性大小姐X沉稳霸道女影后

 

  

    “老板大人,走戏而已,倒也不用这么……”

 

  你看着将自己衣服脱了一半的大美女,一时间有些慌张。

 

  “走戏要认真啊。”

 

  她义正言辞的说完,就按着你的头,吻了过来。

 

  “剧本没有啊!”

 

  “新加的。”

 

  

 

  1.

 

       你和女主一起落水后,男主没有救你先救了女主。

 

      以至于你昏迷不醒,一直以灵魂的形态漂泊在外面。

 

     你的身体被一个快穿任务者占有,也是因此,你才得知自己生活在一本小说里。

 

  原来这是一个霸总追娇妻的甜文,南枫是男主,陈玲是女主,而你自然是女配了。

 

    男主是与你有婚约的富家子弟,女主是男主的白月光未来的影后陈玲。

 

  之后你就眼睁睁看着陈玲厌恶‘你’,南枫跟自己接触婚约。还跟家里的富豪爹爹断绝关系。

 

  后来‘你’竟然还想把陈玲推下楼梯,来抢她的角色,你被骂惨了。

 

  但是当时南枫保护住了陈玲,你反而摔了下去。

 

  你趁此机会夺回了你的身体。

 

  你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一早就准备兴师问罪的南枫和胳膊扭伤了的陈玲。

 

  “对不起!”

 

  你夺回身体后,第一时间就是道歉。

 

  你知道如果辩解自己身体被恶灵霸占,肯定没人会相信的。

 

  “陈玲对不起,我在受伤后才知道,有多疼。现在我已经因为我的罪恶,没有朋友了还跟家里断绝关系了。我失去了这么多,我后悔了。”

 

  你说完,就哭了。你是真的伤心。

 

  “你又想耍什么花招!”

 

  南枫上来对你大喊大叫。

 

  “别这么凶她,她才刚醒。再说这次她伤得最重,也算是自食恶果了。我相信你是真心悔过的。”

 

  陈玲说完就带着南枫走了。

 

  你为了赎罪,刚出院就找到了陈玲的剧组。

 

  你开始给她端茶倒水来照顾她。

 

  一开始她很不待见你,但看你一改大小姐架子反而还在片场虚心求教,她也开始对你温和了许多。

 

  “有这个时间,不如先回家跟父亲缓和一下关系。”

 

  她说完,你连连点头,这就给老爸打一个电话。

 

  谁知道你电话刚过去,父亲就开始哭了起来,他说自己说的都是气话。

 

  你刚哄好父亲,电话就被陈玲接走了。

 

  “叔叔是我,赵雪现在跟我在一起,我会看着她,您放心。”

 

  “还是陈玲你稳重,你还能这么不计前嫌。”

 

   父亲跟陈玲又说了一些什么事情,然后父亲告诉你,他把给你的五万生活费打给陈玲了。

 

  “你当我是监护人也没关系。”

 

  陈玲笑着拿着银行卡新入账的金额,在你面前晃了晃了。

 

  “什么监护人,这不就是我当助理的工资嘛。”

 

  “不傻嘛。”

 

  陈玲拍了一下你的脑袋。

 

  

 

  2.

 

  之后相处的日子,也被不少粉丝拍到了网上。

 

  说什么的都有,有说你图谋不轨的,有说你卑微的。

 

  甚至还有嗑cp的,是你没有想到的。

 

  看见陈玲越来越开心,你心情也好了很多,太好了自己这算是赎罪成功了吧。

 

  虽然南枫偶尔过来,对你表示不屑,但都被陈玲保护住了。

 

  有时候你看你这个发小只觉得来气,虽然当时落水他会先就陈玲,那也无可厚非。

 

  当时陈玲确实离他更近,只是相处二十多年自己被人夺舍,他竟然没有发现。

 

  你已经觉得,以后陈玲要是跟他在一起,生的孩子不聪明怎么办。

 

  看见你对着南枫的背影发呆,陈玲在你眼前打了一个响指。

 

  见你回身,她开始问你。

 

  “想什么呢?”

 

  “想落水的事情。”

 

  “当时我想救你来着,南枫把我搂起来的时候,我还踢了他几脚。”

 

  “啊……”

 

   原来当时,陈玲挣扎那么厉害是因为要游过来救你。

 

   知道这个答案后,你心里一暖,看向陈玲的时候不由得红了眼睛。

 

  “别哭啊,哭了不给你买吃的。”

 

  一想起自己的生活费都被这个女人抓的死死,你瞬间又不想哭了。

 

    “赵雪,我不喜欢南枫。”

 

  啊,你听她说完,只觉得云里雾里的。女主不喜欢男主?也对,霸总还在追妻的路上。

 

  “以后就喜欢了。”

 

  你说完,陈玲突然脸黑了下来。

 

  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

  “啊,谁啊。”

 

  好奇怪,陈玲怎么突然这么说,还是跟自己。那男主追妻之路岂不是更艰难了。

 

  陈玲一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你,然后给了你肩膀一拳。

 

  你揉了揉自己肩膀,极为不解。但陈玲显然不想跟你细说。

 

 

 

  3.

 

  “今天你过生日,想吃什么?” 

 

  “老板大人,我们去吃烧烤吧。”

 

  你说完,陈玲笑着刮了一下你的鼻子。

 

  这个举动令你梦回李逍遥和赵灵儿,不过都是女孩子,你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。

 

  陈玲带着你在影视城旁边找了一家生意最火的店里,吃烧烤。

 

  “老板,来三串腰子。”

 

  陈玲说完,你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 

  “给我点的?”

 

  陈玲点了点头,你笑着抱住她,亲了一口。

 

  “你也太好了老板大人。”

 

  “小馋猫,吃吧不够还有。”

 

  你开心得疯狂点头,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顿烧烤用的是父亲给自己的生活费。

 

  你们笑着吃完,你提出想去压马路。

 

  陈玲欣然同意,并给你戴好了黑色的口罩。

 

  你们刚出门没有走多远,南枫就过来了。

 

  他抓着陈玲的手就往巷子里走,你本来想着男女主的交流,你不跟着也行。

 

  奈何,女主的手死死的抓着你的手腕,好吧,你还是跟着吧。

 

  你们走到巷子里,男主一把推开了你。

 

  他压着女主就要强吻她,你本来不想阻拦,但是看到女主强烈的反抗后,你还横插了一脚。

 

  “她不喜欢你,你强迫也没用。南枫,你手段什么时候这么恶劣了。”

 

  你拿出大小姐的气势,一巴掌把他头打歪。

 

  真解气,你成为灵魂的时候,恨死他了。

 

  他捂着脸退了几步,你一把就将陈玲保护在身后。

 

  “你打呀!你敢打我!我父亲明天就能抢你合作商!”

 

  南枫狠狠地瞪了你一眼,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你们转身走了。

 

  他刚走,你就被陈玲抱住了。

 

  “我接了一部电影,双女主,你跟我一起演。”

 

  “啊……好,谢谢老板。”

 

  你说完,陈玲放开了你。

 

  她捏着你的下巴,吻住了你。

 

  你一时间,心脏狂跳大脑空白。

 

  “我喜欢你,从见你第一面起。我差点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”


(赠送回礼解锁后续哦)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